關於飛虹

飛虹高科股份有限公司

於民國76年成立,79年進入科學園區,為Fabless 的IC設計公司,從事IC之設計研發。
以CMOS IC及模組設計為主,並獲多項關鍵技術專利。
Controller ICs, LED Driver ICs, Rail-to-Rail OP, LDO, ESD, ASIC IC等研發與晶片供應。
本公司經營團隊陣容堅強、財務健全、福利完善,近年來業績呈穩定成長,積極強化設計能力與層次,從事新產品之開發,因應業績成長,現在廣徵專業人才共同加入飛虹陣容。
證期局已於九十二年九月正式核准本公司公開發行之申請,公司代號為3342,九十四年二月通過 ISO9001:2000認證 。

主要產品及服務

  1. White Light LED Driver
  2. Hall Switch
  3. OP Amplifier
  4. Power Management
  5. Li battery protection IC
  6. LDO/Regulator
  7. DC/DC Controller/Converter
  8. Voltage Detect IC
  9. Reset IC
  • 創立於民國 76年11月,公開發行 股票代號:3342
  • 公司位置:臺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研新二路一號
  • 廠房面積:9,646平方公尺
  • 員工人數:30人
  • 資本額:新台幣409,095,090元整
  • 產品:個人電腦輸入/輸出IC、運算放大器、電源管理IC、LED Driver
  • TFT 的OPA國內供應商

E-CMOS 經營理念

E:Ever-Innovative Technology 技術創新
C:Continuous Improvement 持續改善
M:Management Totalization 全員管理
O: Outstanding Quality 品質卓越
S: Satisfaction Commitment 顧客滿意

1、類比信號驅動IC
2、OP運算放大器
3、通用型電源管理IC
4、DC/DC電源IC
5、線性電壓穩壓IC
6、LED照明驅動IC
7、醫療量測IC
8、整合型電源管理等系列產品IC

我們所做的

為什麼選擇我們?

於民國76年成立,79年進入科學園區,為Fabless 的IC設計公司,從事IC之設計研發。
證期局已於九十二年九月正式核准本公司公開發行之申請,公司代號為3342,九十四年二月通過 ISO9001:2000認證 。
為Fabless 的IC設計公司,從事IC之設計研發。 以CMOS IC及模組設計為主,並獲多項關鍵技術專利。
Controller ICs, LED Driver ICs, Rail-to-Rail OP, LDO, ESD, ASIC IC等研發與晶片供應。 具備一定的IC設計經驗,我們可以提供彈性客製化IC設計。
為了提供給客戶們更優質的服務產品,我們積極強化設計能力與層次,從事新產品之開發。一直以來,我們聘用的都是在IC領域的頂級專業人才。
因應網路通信時代,迎接世界快速變動,我們除了提供傳統的電話報價及Email往返通信之外,另而提供24×7小時的Line@文字客服支援服務。

立即加入Line@

Scroll to Top

訂閱最新產品電子報

*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