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質政策

飛虹高科股份有限公司

飛虹高科經過多年的轉型發展,目前已經在類比IC領域佔有一席之地,類比產品比重與毛利率也逐年不斷的向上提升。目前飛虹致力於標準型類比IC領域中能見度最高,為隸屬電源管理範疇的電壓調整、參考IC之研究與開發,並將應用逐步擴展到手機、數位相機、網路通訊、MP3播放器、筆記型電腦、數位像框等,同時藉由通路體係快速導入成長中的產業、領域及客戶,而未來飛虹將推出的新產品包括有面板背光源之白光LED驅動IC、高階直流轉換器、手機使用之Hall Switch及電源管理IC等,進一步更將針對可程式控制高功率白光發光二極體驅動IC及整合型電流管理IC積極發展,以提昇產品附加價值。

為了實現成為世界級IC供應商之目標,飛虹長期以來均致力於建立國際標準之品質管理系統,並以環境保護為理念,採用綠色環保材料,全面推行綠色環保產品,期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占有一席之地,成為綠色環保領導廠商。藉由這些系統的建立,確保公司全體員工深入體認品質的重要性,也是督促飛虹以持續不斷的創新與改進,以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。

而飛虹近年來在品質上所做的具體績效為:
2004年獲得ISO 9001:2000國際品質系統認證
2008年獲得ISO 9001:2000國際品質系統換證成功
2008年導入QC080000綠色產品管理系統認證

除此之外,飛虹不僅要從供貨穩定,且以價格與技術等方面來贏得客戶信賴,更針對客戶特別需求給了迅速及適切的回應。只要能獲得客戶的信任與滿意,就能獲得企業永續發展的動力。

Scroll to Top

訂閱最新產品電子報

*必填